與香港教育大學緊密聯繫

本校的成立目的是協助促進本港的教育及教師培訓,並發揚教大「共享學教喜悅,盡展赤子潛能」的使命。本校聯同香港教育大學,協力締造一個「學習社群」。社群內的每一成員均不斷學習,努力達致他們的共同目標,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教育。

作為香港教育大學的附屬學校,本校於以下方面受惠:
校董會成員多為香港教育大學資深學者,對教育理念及實踐具深厚認識; ‧本校各科組得到香港教育學院的專業支援; ‧透過香港教育大學各學系的協作,本校教師獲得持續專業發展的機會; ‧透過提供場所予香港教育大學導師及學員作教學實踐、教學研究及義務工作,本校得到額外的人力資源,有助學校發展; ‧本校師生可享用香港教育大學的圖書館服務,亦可於教院的泳池及白石角運動場等場地舉辦活動。

與教大不同院系的緊密的聯繫,促進教學交流,優化學與教:
匯聚教院專才,推動教師教研文化。 ‧採用已驗證的創新教學方法和理念,提高教育質素。 ‧讓學生參與教大多項活動,學習走出課室,例如:少年企業家大比拼、師生慈善環校跑等。 ‧各學科可邀請到教院的資深講師為學科顧問,為教師作評課、觀課等專業發展活動。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電話:29481122傳真:2948112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