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 「世界脊骨日」嘉年華2014

參加 「世界脊骨日」嘉年華2014

感謝 貴校一直支持本會,與我們共同宣揚脊骨神經健康訊息。為響應世界
脊骨日,本會將舉行「世界脊骨日」嘉年華2014,藉以提升市民對脊骨健康
的關注。護脊大使鄭文雅將應邀在活動中就相關主題,以大會口號「讓脊
骨跳動」向大眾作出呼籲。貴 校貴為認證/卓越護脊校園的一份子,本會
率先邀請 貴校親子家庭代表學校參與特別環節-千人護脊操,另藉此嘉年華,亦可加深他們對保護脊骨健康的常識,寓學習於遊戲。詳情如下:

日 期: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典禮時間: 2:30pm – 3:15pm (活動時間為2:00pm – 5:00pm)
地 點: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C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
內 容: 花式單車(三屆亞洲賽冠軍) 、X-Game、、街舞、花式單車、
泰拳搏擊、 武術表演、護脊攤位遊戲、護脊及姿勢展覽、頒獎禮註冊脊醫即場為市民檢查脊骨及花式跳繩表演(2014世界跳繩青年錦標賽冠軍)

特別環節:千人護脊操
費用 : 免費
備註 :

  • 參加者將獲得精美紀念品乙份,派完即止
  • 此活動乃以嘉年華形式進行,親子家庭可自由參與,無需由老師帶領出席。
  • 為增添氣氛,出席者請穿著兒童脊科基金標誌顏色的上衣衫(橙、紅、藍及綠-其中一種顏色)

我們深盼貴校與接近百間護脊校園的代表一起推動護脊的訊息,必能讓護脊文化更有效地傳揚開去。如有垂詢,請致電2388 2826與本人聯絡。敬候示覆,謝謝。

兒童脊科基金 執行幹事

詳情及表格可按下下載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電話:29481122傳真:2948112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