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發展

手鈴板班

學習不同的手鈴、手鐘、手鈴板技巧,培養學生的音樂審美能力和學生間的合作和溝通能力。

夏威夷小結他班

手鐘班

學習不同的手鈴、手鐘、手鈴板技巧,培養學生的音樂審美能力和學生間的合作和溝通能力。

牧童笛校隊
非洲鼓班

藝術培訓計劃現代舞班

由康文署及城市當代舞蹈團合辦的「舞在貧乏與富足之間」現代舞培訓計劃為學校提供一個有系統的藝術發展課程,以全方位、由淺入深的手法,從課堂工作坊到專業舞台結業演出,讓同學在學習基本舞蹈技巧之餘,能以肢體動作表達思想感情,親身感受舞台帶來的滿足感,加強同學的自我意識及建立自信。除基本的現代舞技巧訓練外,計劃亦着重啟發同學的思考與聯想能力,導師將透過課堂中的互動學習,協助同學把自己的個人經歷和感受,轉化為舞蹈動作,融入表演當中。

中國水墨畫班

課程主要教授學生們學習中國畫的技巧,認識國畫的優點。運用墨、設色、顏色用詞、執筆、水墨濃淡、色彩對比的變化及拓印等不同技巧,以簡單的筆法和線條,繪畫日常所見的奇花異卉,鳥禽魚蟲;內容著重創意和趣味性,以提高學生學習興趣。

 

現代舞種子班

學生在課程中學習現代舞的基礎技巧,同時接受節奏感和肢體協調的訓練。學生將於校內參與結業演出,從中吸取舞台經驗,提升自信心,並感受跳舞的樂趣。

 

現代舞校隊

透過現代舞培訓提升學生的舞蹈技巧、節奏感和肢體協調能力,並鼓勵學生參與表演和比賽,以吸取舞台經驗,從而提升學生的自信心、讓學生感受跳舞的樂趣。

視藝資優培訓A班

透過欣賞藝術家的繪畫作品,學生能指出藝術家創作風格和意念,並從評賞中認識視覺元素、構圖選擇等繪畫手法,並以主題式教學,引導學生主動關心和觀察身邊的人和事,以繪畫表現自己的感受和期望,藉此擴闊學生的藝術視野,培養學生創意和批評思考的能力。

視藝資優培訓B班

讓學生認識一些國際性的藝術活動或話題,繼而進行相關的創作,藉此擴闊學生的藝術視野,並培育他們在視覺藝術上的表達技巧。

閱讀會

讓學生認識更多有關圖書的知識,為學生提供與人分享閱讀樂趣的平台,藉此擴闊學生的視野,並提升他們的閱讀興趣及表達技巧。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電話:29481122傳真:2948112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