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員名單
2014-03-30 (星期日)
活動類別:家長教師會活動
.

你的參與見證著教院的未來,也見證著香港教育的未來。

作為香港教育學院的附屬小學,賽馬會小學(以下稱賽小)不單分享了教育學院的設施,也分沾了教育學院在教育領域上尖端的成就。賽小不經不覺已十二歲了,她好像在不斷被教育學院這個母親孕育而長大。事實上,教育學院給予很多發揮的機會給賽小的學生。就我所知,昨天三月十三日,就有一班賽小小六的學生被邀在教院的露天劇場表演。他們把所學到的化為一場表演,而也被受肯定,這對學生來說,無疑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去深化學習。

為了回饋和答謝教育學院對賽小多年的照顧。我謹呼籲大家支持教育學院二十周年慶祝活動,特別是落力參加他們的步行籌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如今,正值教育學院正名為大學的最後階段,我們家長、老師、同學對是次活動的支持,肯定可以給香港社會一個有力的證明,教育學院多年來對教育的努力一點也沒有白費。社會大眾可以從參加者的臉上看出,我們流露的希望和朝氣是與別不同的。

在此,謹呼籲所有過去、現在、或將來與賽小有關係的人仕參與是次活動。賽小已畢業的舊生也無任歡迎參加活動及步行籌款。你的參與見證著教院的未來,也見證著香港教育的未來。

家長教師會主席暨家長校董
郭迪舜

http://www.alumni.ied.edu.hk/20A/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電話:29481122傳真:2948112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