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事件簿
開學了2022-09-01
菜園童悅讀2017-11-25
.
大埔區小學校際足球比賽2017-11-14
本校足球隊於2017年11月14日在大埔區小學校際足球比賽決賽以1:0擊敗對手,獲得本屆賽事冠軍
小三至小六運動會2017-11-03
11月3日是本校第十三屆運動會,運動會在老師及家長的協助下順利進行。本年度分開了兩天進行,小三至小六在這天舉開,而小一及小二則會在4月30日進行。
公益金服飾日2017-10-27
今年,本校的「公益金服飾日」與圖書科及德育範疇配合,讓學生可以一邊穿着不同的服飾,一邊共襄善舉。活動將於10月27日(星期五)完滿結束,全校員生於當日穿上具創意的故事人物服飾,帶同相關圖書,先於課室進行「糖果傳情活動」,培養學生之間互相欣賞及關愛的態度,再到禮堂參加「故事人物CATWALK SHOW」,增加學生閱讀圖書的興趣。
小五領袖訓練營2017-10-11
本年10月11日至13日,小五同學到粉領浸會園參加領袖訓練營。 同學們除了學習一般紀律外,亦通過步操訓練以培養合作性,並通過歷奇活動學習溝通技巧。這三天同學們都過得充實、有意義。
公益少年團北區醫院慈善信託基金親子賣旗日20172017-10-08
今早本校學生為北區醫院在大埔區賣旗,參與的學生及家長共150人,感恩天公造美,清涼的秋風下順利進行賣旗義工活動,籌得善款為北區醫院添置醫療器材,幫助有需要的病人。
小一家長茶聚2017-09-15
小一家長茶聚當晚,家長更深入地認識本校的評估內容及溫習策略,為子女的第一次評估作準備。
開學了2017-09-13
.
全校創意大賽20152015-05-08
比賽主題 : 自制玩具 (可自行或改裝玩具) 參加辦法: 於5月8日(星期五)或以前將作品及表格交回班主任。 特別事項 : 所用物料不限,最少包含一種循環再用物料。
小一初探日2015-01-17
本校將於2015年1月17日上午及下午舉行2場學校簡介及參觀活動,小朋友更可參與多元體驗學習活動。 歡迎幼稚園小朋友及家長出席。
自我挑戰成長營2014-10-24
本校一向重視學生的成長需要,現為提升學生自律守規的態度、面對困難的抗逆能力及專注力,現特與香港宣教會社會服務有限公司合辦「自我挑戰成長營」。香港宣道會社會服務有限公司將派出專業社工團隊及退役紀律部隊軍官帶領學生參與步操、野外鍛煉及障礙賽等歷奇訓練及團隊合作活動。本校期望學生透過成長營活動挑戰自我,建立正面的自我形象,提升抗逆力及自信,俾能及早適應即將面對的中學生活,在新環境中積極學習。
農務達人活動 户外有機學習2014-07-06
體驗科技與大自然 由保良局、馬田電腦和教育局資訊科技卓越中心合辦戶外「有機」學習屏山文化農莊體驗活動,於7月6日當天邀請了本校三位學生參與,並將AR 擴增實境技術運用於教學上,以及透過歷奇活動,希望參加者能合作完成任務,發揮團隊精神。當天常識科陳家傑老師率領了三位四年級學生到達屏山農莊學習了半天,既愉快又充實。
CYC親子步行籌款 20142014-01-12
本校200位公益少年團團員及家長於2014年1月12日出席了由義務工作發展局舉辦的「AVS義行義跑 義014」,獲頒「最積極行義團隊獎金獎」,感謝各位家長及學生的踴躍參與,服務社區。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問問MASTER JOE」節目2013-06-15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問問MASTER JOE」節目 借用本校場地拍攝及邀請本校學生參與拍攝 6月15日星期六早上本地電視台「問問MASTER JOE」節目,借用本校常識室、英文室及音樂室拍攝科學實驗空氣的特性,並邀請本校學生6A馬昊天、6C陳晧一及5B中田嘉琳為小演員。節目稍後將於7月下旬播出,各位同學密切留意。
小四服務學習成果展示 學生將學習推展至社區2013-05-16
本校小四學生於16/5在教育學院中央廣場進行了學習成果展示活動,當天三班學生向區內之居民、學生、學院內之職員及教授們推廣理想社區之生活概念,涉及範疇多元化,包括環境保育、社區睦鄰、長幼共融、綠色生活、關愛互助等。 當天剛巧香港教育學院前校長Professor Hayhoe回港出席活動,亦與學生閒話了一會。活動期間亦有幸得到香港教育學院前社會科學系系主任徐葉慧蓮博士親臨指導。小四各班學生在當天體驗了一次愉快的學習經歷。
數學及常識週活動2012-10-29
2012至2013年度數學及常識週在10月29日至11月2日舉行,是次活動內容豐富,包括數學遊蹤、常識攤位遊戲、數學攤位遊戲及數學及常識問答比賽親子擬題等。當中分別於10月29日、10月31日及11月2日導修時段更進行了各級的數學及常識攤位活動。由數學科及常識科老師安排了攤位遊戲,並邀得5B及6A與6B的同學主持各個攤位。同學們都樂在其中。而數學及常識週的壓軸活動是於稍後舉行的班際數學及常識問答比賽,同學們密切注意。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電話:29481122傳真:2948112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