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3-062023-2024大埔區小學校際五人足球比賽
20231110本校足球隊於大埔小學校際五人足球比賽中獲得殿軍,6D班甄浩淇同學獲得該賽事最佳運動員,可喜可賀 
2024-03-062023-2024孫方中中學三人籃球邀請賽(女子組)
本校一直致力鼓勵學生參與體育活動,以培養學生正面價值觀及團隊精神。女子籃球隊於2023年12月9日孫方中中學三人籃球邀請賽表現出色,勇奪季軍。這次比賽的過程充滿了挑戰,每位成員都付出了最大的努力,隊員也吸取了很寶貴的比賽經驗。 
2024-03-062023-2024大埔區小學校際足球比賽
20231110本校隊於大埔小學校際五人足球比賽中獲得殿軍,6D班甄浩淇同學獲得該賽事最佳運動員,可喜可賀
2024-03-062023-2024大埔區小學校際籃球比賽(男子組)
本校一直致力鼓勵學生參與動,以培養學生正面價值觀及團隊精神。男子籃球隊於本年於2024130大埔區小學校際籃球比賽中披荊斬棘最終勇亞軍。 
2024-02-05「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計劃
本校一直致力鼓勵學生參與多元化的活動,並培養學生關懷社區的精神。手鈴隊及合唱團於1月27日參與了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音樂事務處主辦的「校園音樂大使展關懷」計劃,讓學生透過音樂表演向社區人士傳送關懷與祝福。 一眾教大賽小的「音樂大使」於寒冬裡到大埔社區中心為長者們表演,送上關懷和温暖。長者們非常享受同學們的演出,毫不吝嗇自己的掌聲,為同學打氣,更表示希望再次欣賞到本校學生的表演。長者們在互動遊戲中亦非常投入,樂在其中,並同學們侃侃而談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
2021-03-17京港姊妹學校網上書法課,兩地共享「福」文化

3月17日上午,本校與姊妹學校北京師範大學實驗小學突破地域局限,以實時視像形式互動的形式,開展了一場題為「中國福文化和寫福字」的書法互動課堂。雙方校長、老師及學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動。       
在書法課堂開始之際,雙方校長相互問候及致辭。本校杜莊莎妮校長指出,定期舉辦京港姊妹學校交流活動,能為兩地師生在文化學習上打造良好的平台,透過相互觀摩、相互交流,最終達致共同進步。友校吳建民校長也期望兩校未來在更多的學科領域上加深彼此的了解,共同學習,提高辦學水準。
    
活動中,友校的書法老師透過講解、示範及指導書寫等教學形式,為京港兩地學生代表講授「福」字的文化淵源及書法字體上的不同寫法。兩校學生在老師的指導下,各自書寫了「福」字書法作品,並展開了自評及互評活動。兩地同學首次見面便能一起學習,彼此都感到十分興奮,課堂上的表現也顯得格外投入。課後,雙方師生舉起各自的作品,在鏡頭前進行了大合照。更有學生表示,本次活動形式新穎,內涵豐富,十分難忘。
    
本次書法交流活動是本學年京港姊妹學校網上互動交流的第一個環節,目前,兩校老師還在積極籌備下一場互動,計劃在5月18日由本校老師主持以「禪繞畫」創作為主題的交流,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電話:29481122傳真:2948112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