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教大30周年步行籌款活動
2024-03-06 (星期三)
活動類別:學術活動
 香港教育大學於本學年正式踏入三十周年,校慶主題為「育才弘教 立德樹人」(Education · Talent · Virtue)。為慶祝校慶,教大於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 舉行「30周年校慶步行籌款暨教育日」活動。
    步行籌款於大埔海濱公園進行,由教大校董會副主席陳浩華博士主持起步禮,並邀得兩位教大校友 黃金寶先生、葉姵延女士擔任起步大使。兩位大使聯同一眾嘉賓,由大埔海濱公園步行至吐露角。沿途設有不同形式的「打卡」工具,包括由教育大學職員設計的教大實景擴增(AR)展示影像、特色拍照道具框等。
    本校22名四至六年級學生在張校長帶領下出席是次活動。正式起步前,教大中國語言學系為學生準備了一節講座,介紹中華文化六藝內涵,學生並可欣賞現代科技與傳統文化結合的「樂」表演。其後參與學生從起點大埔海濱公園沿海濱長廊步行至觀景台後,返回教大校園參與「數字機械人工作坊」,認識競技機械人比賽及學習操作競技機械人。學生們對此活動興趣濃厚,積極投入。其中,5A班萬星彤同學更憑着高超技巧,操作橫轉競技機械人勝出體驗賽,表現十分突出。
    步行籌款活動結束後,學生們仍十分興奮。這次活動,令大家可充分體會到教大與賽小一家親,實在饒有意義。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電話:29481122傳真:2948112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