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生命日2024
2024-03-04 至 05
活動類別:公民教育活動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於2024年2月2日舉辦第一個「關愛生命日2024」(Caring For Life 2024),作為成立三十週年慶祝活動的一部分。 

活動開幕典禮由教大校董會成員包括司庫凌潔心女士;大埔區議會議員麥成灝先生,黃偉憧先生以及余智榮先生,以及多位來自社區合作伙伴及支持機構的代表出席參與。教大校長李子建教授致辭時表示:「教育以人為本,除了學生的成長及福祉外,我們亦關心整個團隊的身心靈健康,新春將至,希望藉今天的機會,希望大家可以積極參與,樂在其中。」 

當天下午教大大埔校園內多個地方設有表演、攤位及工作坊,包括充滿傳統中國文化特色的絲印新年掛飾工作坊、揮春書法示範、以及傳統茶藝表演。本校手鐘隊獲邀以手鐘演奏出輕快悅耳的曲目,武藝隊以武藝操展示充滿活力的一面,學生大使更以禪繞畫為主題於會場設置攤位,吸引不少嘉賓的目光,停下腳步,靜化心靈,繪畫自己的畫作。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電話:29481122傳真:2948112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