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科 @大埔 2024」展覽
2024-02-04 (星期日)
活動類別:科技創新

「創科 @大埔 2024」展覽  本校作品脫穎而出 創意成果奪冠

(圖一:到場參觀學生合照) 

 

由大埔學校聯絡委員會及大埔民政事務處合辦、民政事務總署社區參與撥款資助的「創科 @大埔 2024」展覽在2024年2月4至5日於香港科學園第三期大展覽廳舉行。活動當天展出大埔區超過30所中小學的學生創科創意成果,本校有幸成為參展學校之一,展出學生STEM研習課、課後延伸Discover2se可持續發展生態課程的學生優秀作品,並獲評審團青睞,獲得最具創意科創作品-小學組冠軍。 

 

這次活動不僅能激發同學對科學的興趣,還能促進他們與其他中、小學生在創新科技層面上的交流。同時,這個活動還能提高同學匯報的自信心和技巧,培育他們善用科技知識創造更好未來的堅持態度,為社會服務。 

 

圖二: 服務生向教育局副秘書長陳慕顏展示一個運用編程提升公眾對全球暖化危機認識的展品,並向他們講解相關運作。 

 

  

(圖三:服務生與教育局副秘書長陳慕顏及創科@大埔2024召集人潘慶輝校長等來賓合照) 

 

   

圖四及五:展覽設有「我最喜愛 STEM 科普作品」大選,本校作品--「全球增溫實驗室」的創新意念,結合服務生清晰的講解,贏得大埔區議員黃碧嬌,BBS,MH,JP珍貴的一票。 

 

     

圖六至九:是次活動促進同學與其他中、小學生在創新科技層面上的交流。 

 

     

圖十至十一:服務生主動積極地向來賓講解本校創科學習成果 

 

圖十四:本校同學作品於「創科 @大埔 2024」展覽中奪得「最具創意科創作品-小學組冠軍」。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電話:29481122傳真:2948112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