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閱讀日暨活現書中人公益金活動
2023-04-21 (星期五)
活動類別:其他活動

為響應「世界閱讀日」推廣閱讀文化的宗旨,本校於4月21日(星期五)舉行了年度盛事——「世界閱讀日暨活現書中人公益金活動」。 

是次活動以正向文化元素為主題,本校師生發揮創意,扮演故事中的故事人物造型,精彩演繹故事人物精神品格,推廣「愛」、「正向價值觀」及「積極人生」,提升校園閱讀氣氛,擴闊同學的知識領域及視野,營造正向校園文化。 

當天活動精彩紛呈,包括班際圖書分享活動、作家講座、故事人物Catwalk Show,並由外籍英語老師帶領閱讀活動,初小學生更邀請家長一同參與親子Catwalk Show,與本校師生共同體驗多元化閱讀的樂趣,共度充實而有意義的一天。 

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電話:29481122傳真:29481121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